项目简报

2019年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开班

2019年11月23日 09:19 刘希全 点击:[]

11月21日,我院承办的“2019年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在格林纳达国家体育场举行开班仪式。格林纳达农业与土地部常务秘书艾尔维斯·摩恩、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办公室主任兼双边处副主任孙森、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格林纳达农业与土地部高级主管丹尼尔·李维斯主持。

艾尔维斯·摩恩在致辞中强调了冷链物流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地位,感谢中国政府对格林纳达的无私援助,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完成培训。孙森表示,“冷链物流管理研修班”是2019年我对格双边援助项目的收官之战,也是在格举办的第一场在地培训,要求专家们认真完成授课任务,期望学员们借机多多与专家们交流,提升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水平的同时,促进双方友好关系。刘希全介绍了研修班的课程安排以及主办单位的基本情况。

“2019年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为期22天,除了课堂讲授冷链物流管理的专业知识外,还专门针对格林纳达热带气候特点和农业发展需求设计了农用低温冷库建设的实训课程。研修班主要由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骨干教师参与授课,另外还邀请了海尔集团技术专家参加授课。

 

 

上一条:刁建东参加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结业暨农产品冷链物流海外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2019年厄瓜多尔公共政策及绩效评估海外研修班在基多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