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报

2019年厄瓜多尔公共政策及绩效评估海外研修班在基多开班

2019年11月22日 09:14 李传帅 点击:[]

11月20日,我院承办的“2019年厄瓜多尔公共政策及绩效评估海外研修班”在位于厄瓜多尔基多的武装力量大学开班。厄瓜多尔高等教育处次长露丝·查莫罗、厄瓜多尔陆军中校马可·奥赫、我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祖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马可·奥赫致欢迎词,他代表厄瓜多尔武装力量大学热烈欢迎我院在厄举办培训项目。他指出,中厄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在公共政策领域的成就举世瞩目,让更多的学生和官员接受中国先进的理论知识是他们与中国合作举办海外培训项目的初衷。厄瓜多尔高等教育处次长露丝·查莫罗对我院抵厄举办海外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厄高等教育处近年来与中国合作举办海外培训项目的历程与厄开展奖学金项目的必要性。她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厄瓜多尔高等教育处要扩大与中国合作,让更多的学生与官员走出国门,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中国专家学者来厄传授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张祖国对厄方高等教育处和武装力量大学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随后,他从我院承办援外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本期培训项目的主题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厄方深化友好合作。

本期培训项目为期5天,参训学员由20名厄武装力量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与相关政府官员组成。我院邀请中国海洋大学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学员们将学习公共政策的制定,中国公共政策的改革经验和绩效评估的实施经验三个领域的理论知识。

 

上一条:2019年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9年“哥斯达黎加企业集团创新流程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圣何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