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刁建东出席即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1年01月24日 10:32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殷宪芳 点击:[]

1月22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即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青岛名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行。我院院长刁建东、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即墨区人社局、工商联、区人才交流中心、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挂牌仪式。

刁建东介绍了我院招生、学生就业、援外培训和跨境电商等方面的情况,与即墨区人社局、工商联和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交流对接。区人社局希望学院能够利用外语优势、跨境电商优势为即墨输送更多的人才。工商联表示希望学院能够发挥援外培训的品牌效应,多安排参训学员与即墨企业对接,促进即墨企业“走出去”。区农业农村局介绍了即墨“休闲农业”的优势,欢迎援外培训学员来即墨参观考察。刁建东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援外培训、人力资源、跨境电商等方面的合作,学院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助力即墨跨境电商及各产业的快速发展。

挂牌仪式后,刁建东向青岛名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佳生颁发了聘书。

2019年,青岛名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助学院积极开展援外培训参观考察、教学实践,极大助力了学院的援外培训工作。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互联网、人力资源、农业培训等,今后双方将加强各领域全方位合作。

 

上一条:刁建东参加“全国援外线上培训交流推进会暨业务研讨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萨尔瓦多公私合营模式研修班项目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