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萨尔瓦多公私合营模式研修班项目协调会

2021年01月11日 09:30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刘翛然 点击:[]

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萨尔瓦多公私合营模式研修班项目协调会。驻萨尔瓦多使馆经商处参赞姚明、萨尔瓦多公共工程部、外交部和国际合作署有关人员,我院院长刁建东、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授课教授代表、项目管理人员及翻译通过ZOOM平台参与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王保红主持。

本次协调会就“萨尔瓦多公私合营模式研修班”的培训安排进行讨论交流。姚明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刁建东和王保红介绍了学院、援外培训情况及项目培训安排,萨方介绍了拟参训学员情况及培训需求。随后,三方就本期研修班的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及授课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本期研修班开班奠定基础。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本期研修班是我院2021年举办的首批线上培训项目之一,我院将利用互联网技术,把教学活动与云参观有机结合,聚焦主题、务实精炼,紧扣外方关切,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打造线上培训经典项目。

 

上一条:刁建东出席即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荣获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两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