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荣获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两个奖项

2020年11月19日 09:33  点击:[]

11月17日-19日,2020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成、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获“2020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优秀案例50强”、“中非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优秀单位”等称号。

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简称Education+)是专注于职业技术教育对外合作与校企合作等应用解决方案的国际展览平台,旨在汇聚国内外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教育专家与企业领袖,共同分享世界范国内职业技术教育的趋势、实践与经验,更好地应对未来挑战。Education+融合国际峰会、产教融合创新论坛、德国专家教师研修、技能竞赛和同期展览于一体,分享国际职业技术教育最佳实践经验。Education+对于提升我国职业技术教育在世界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推动我国职业技术教育与世界接轨,实践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萨尔瓦多公私合营模式研修班项目协调会 下一条:​海尔国际商社一行到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