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应邀参加“中沙建交30周年庆典”活动

2020年08月11日 09:11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王保红 点击:[]

 

8月8日上午,“中沙建交30周年庆典暨中沙文化艺术交流展”在北京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举行。

活动由沙特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和时代悲鸿文化艺术中心共同举办,原国务院副总理兼外长黄华先生夫人——外交部国际司副司长何里良,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图尔基·艾勒马迪,著名艺术家徐骥,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法赫德·谢里夫博士以及部分中方机构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国际官员研修学院负责人王保红代表我院院长刁建东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保红代表刁建东向大使先生赠送了礼物,介绍了学院情况,并邀请大使和文化参赞9月份来青考察,进一步商讨合作计划。

我国和沙特阿拉伯王国友谊源远流长。沙特阿拉伯王国是中国在中东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中沙两国合作打通“西部海上丝绸之路”,2019年初沙特阿拉伯王国宣布将汉语列入所有教育阶段课程。在双方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两国在在文化、旅游、贸易等方面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持续深化。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官员研修学院两部门调研青岛上合示范区 下一条:刁建东一行到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