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刁建东一行到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7月15日 09:14 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教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7月9日,院长刁建东领队前往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商务外语系和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调研。

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联席总裁王振华介绍了青建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外工程承建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省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等业务情况。刁建东介绍了学院“外”字的办学特色和援外培训的情况。双方就对外援助培训合作、海外培训中心共建、应用法语专业建设、师资聘用、教师和学生实习和后续高端讲座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青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宋鹏飞、宋杰平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是在2019年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开展的后续合作商谈,必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产学研创用”命运共同体,推进学院创新发展高地建设。

青建集团1983年走出国门,目前已在3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开展业务。业务涉及海内外建设工程承建、建材产业链相关产品、大宗商品、食品、酒水、保健品等商品的进出口业务与服务等,为1500余家国内外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带领近100余家中国企业开启国际市场。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中沙建交30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国际官员研修学院开展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