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次举办汽车产业主题研修班

2021年12月10日 16:10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点击:[]

12月9日,我院承办的“非洲英语国家汽车产业研修班”在李沧校区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谷现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乌干达抵抗运动政党护旗手Violet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开班仪式由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主持。

谷现海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友资源、援外培训情况以及本期研修班的培训安排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国内高校的师资和平台资源,为学员做好服务工作,无私分享中国在汽车产业方面的经验。

Violet表示,能够向中国学习感到非常荣幸,感谢中国政府对非洲各国的无私援助,他呼吁学员珍惜本次研修机会,努力学习中国的先进技术,促进本国汽车行业发展。

本期研修班历时14天,共有来自喀麦隆、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纳米比亚、乌干达、津巴布韦的政府、研究机构、汽车企业等部门的45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研修班是我院第三次承办该主题培训项目,我院曾举办的“2017年阿富汗汽车维修职业技术教师培训班”和“2019年利比里亚青年职业教育海外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促进了当地青年就业。




上一条:我院举办约旦国际人力资源开发经验交流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个乌克兰双边援外培训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