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1个亚非拉国家学员参加我院援外培训知识产权班学习

2021年10月14日 11:14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刘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马来西亚的MOI-CHRISTINE KHOR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我院国际贸易系临时负责人程炜杰参加仪式,仪式由我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主持。

刘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友资源、援外培训情况以及本期研修班的培训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国内高校的师资和平台资源,与学员分享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经验,促进我省与学员所在国开展知识产权领域经验交流,进而在教育、经贸等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马来西亚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MOI-CHRISTINE KHOR在发言中首先感谢研修班所提供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研修班的举办将有助于学员学习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先进经验。她号召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和中国专家学者多交流,用所学知识造福本国。

本次研修班为期14天,是我院举办的第一个线上知识产权领域的援外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院校的优秀师资授课,共有来自阿塞拜疆、基里巴斯、柬埔寨、津巴布韦、博茨瓦纳、马来西亚、古巴、乌兹别克、蒙古、委内瑞拉、加纳等国家的53位学员参加培训。

 

上一条:刁建东参加全国援外线上培训交流推进暨业务研讨班并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我院第一个线上阿拉伯语援外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