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刁建东出席津巴布韦民用航空合作与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仪式

2019年12月26日 16:18 援外办公室 刘晴 点击:[]

12月24日,由我院承办的“津巴布韦民用航空合作与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李沧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院长刁建东出席仪式并致辞,学员托马斯·姆谭迪若(Thomas Mutandiro)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双方互赠礼物。开班仪式由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王保红主持,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参加了开班仪式。

刁建东在讲话中谈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民航取得了巨大成就,在民航体系建设的过程中,中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院设有民航运输专业,同时也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在山东唯一的培训基地。学院与中航国际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大学、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等单位有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相继为伊拉克、塞拉利昂、斯里兰卡、尼日尔、科摩罗等国承办了民航类援外培训项目。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习中国民航的新技术、新经验,并带回国内,促进本国民航业的发展。

此次研修班由来自津巴布韦共和国的25名学员参加。学员在青岛进行理论课学习和参观考察后,将赴北京市、天津市、西安市进行参观学习。

 

上一条:刁建东参加2019年援外培训海外班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省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