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省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年12月23日 16:20 ​援外办公室 尹春洁 点击:[]

12月20日,受山东省商务厅委托,复旦大学、山东省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新时期山东省参与‘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组一行11人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祥国,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王保红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祥国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我院服务“一带一路”取得的成果,王保红对我院援外培训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课题组就援外培训助力山东企业“走出去”、短期境外培训项目的开展等有关问题。

山东省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是由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外办和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等9家省直单位共同发起,服务山东省“一带一路”建设而组建的研究机构和新型智库。

上一条:刁建东出席津巴布韦民用航空合作与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刁建东参加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结业暨农产品冷链物流海外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