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高级研修班举办企业推介会

2018年09月14日 09:25 援外办 殷宪芳 点击:[]

913日下午,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高级研修班企业推介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南非、埃及、牙买加等16个国家的43名司处级官员参加此次活动。院长刁建东在会上致辞,援外办公室负责人王保红主持。

会前,对每个国家的学员做了问卷调查,根据学员对接意向,学院邀请了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国际物流、建筑材料等领域的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会上,刁建东介绍了青岛市的经贸发展情况及我院的基本情况,来自马拉维、埃及、南非和阿塞拜疆的学员分别介绍了本国招商引资环境与政策以及经贸发展情况,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产品和重点发展领域。之后,参加推介会企业代表与学员们自由交流和对接。通过本次推介会的交流促进,部分企业与研修班学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2018年约旦地方发展规划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副院长高成拜访加纳驻华大使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