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院长高成拜访加纳驻华大使馆

2018年09月13日 09:15 援外办 玄忠波 点击:[]

91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高成带领参加2018年加纳议会人员研讨班的18名议员和礼宾官员拜访了加纳驻华大使馆,与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进行了会谈,大使馆公使马卡洛斯·阿肯邦和公使衔参赞/领事西尔维斯特等官员参加了会谈。

高成介绍了本期研讨班的举办情况,表示学院将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加纳总统访问山东省为契机,充分利用援外培训平台和学院资源优势,深化与加纳各领域的合作。

爱德华·博阿滕感谢学院对各位议员的热情接待和悉心安排,回顾了上任后首访山东的情景,欢迎我院组织校友企业赴加纳考察投资,在经贸、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更多合作。他还表示,期待我院赴加纳举办海外培训班,同时考虑组织加纳工商界管理人员来我院参加培训,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

 

 

 

上一条: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高级研修班举办企业推介会 下一条:2018年黑山地方政府行政能力管理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