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约旦地方发展规划研修班开班

2018年09月17日 09:13 援外办 邱显格 点击:[]

915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约旦地方发展规划研修班”在学院黄岛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程巍出席仪式并致辞,约旦内政部司长易卜拉欣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援外办负责人王保红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有来自约旦的19名学员参加。学员在青岛基地进行理论课学习后,将赴上海进行参观考察,学习中国经济发展模式问题与展望、中国传统文化与领导智慧、“一带一路”开放战略与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等相关知识,近距离了解中国地方发展与规划的经验,感受中国发展的脉动,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促进约旦的地方发展,促进中约交流与合作。

夸库·安普拉图姆·萨彭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研讨机会。他表示,通过研讨班的学习,将帮助学员们全面了解中国的对外贸易政策,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加纳乃至整个非洲的关系,希望能够用在研讨班得到的知识帮助加纳政府制定政策,确保加中关系朝着更加互利互惠的方向发展。

此次研讨班是我院今年承办的第五期部级班,共有来自加纳国会的18名高级官员参加。学员将在青岛进行理论课学习和研讨,与青岛市、即墨区两级人大座谈,交流依法治国、依法施政经验。随后,研讨班学院还将赴北京、福州进行参观考察,访问加纳驻中国大使馆,与福州商务部门官员进行交流,充分利用援外培训平台,助推中加两国经贸往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援外培训全球学员中秋联欢晚会 下一条: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高级研修班举办企业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