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发展中国家旅游发展部级研讨班开班

2018年09月05日 14:29 援外办 丁礼章 点击:[]

95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发展中国家旅游发展部级研讨班”在学院黄岛基地举行开班仪式。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缅甸的学员焦山林(Kyaw San Lin)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祖国主持。

此次研讨班由来自老挝、缅甸、斯里兰卡等发展中国家的共18名部级旅游部门官员组成。学员在黄岛基地进行理论学习后,将集体出席97日至9日在青岛举办的“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然后赴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经验交流,去青岛城市规划馆、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学习中国先进的旅游发展经验。

此次研讨班的教学任务主要由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专兼职教师承担。通过举办该研讨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凸显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发展方向上的涉外特色,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全国旅游专业示范点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与企业战略管理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