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8年09月04日 14:23 援外办 殷宪芳 点击:[]

93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研修班在黄岛区世纪海丰酒店举行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高成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乌干达招商局的基拉比拉·保罗(Kirabira·Pual)代表研修班学员发言,随后双方互赠礼物,援外办公室负责人王保红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有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阿塞拜疆、博茨瓦纳、多米尼加、埃及、埃塞俄比亚、冈比亚、格林纳达、牙买加、纳米比亚、南非、苏里南、坦桑尼亚、乌干达、阿曼和马拉维的43名学员参加。学员在青岛进行理论课学习后,将赴临沂、上海、福州进行参观考察,学习中国招商引资和区域发展经验,为其提供借鉴,以促进各自国家的经济发展。此外,本次研修班还将召开省内企业与研修班学员的招商引资对接会。

 

 

 

上一条:2018发展中国家旅游发展部级研讨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发展中国家服务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来我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