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与企业战略管理培训班开班

2018年09月05日 14:42 援外办 林兵 点击:[]

95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与企业战略管理培训班”在学院黄岛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民刚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圭亚那项目培训管理处的学员代表罗恩·罗哈曼(Ron Rahaman)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祖国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有来自阿尔巴尼亚、阿塞拜疆、多米尼加、埃塞俄比亚、圭亚那、立陶宛、马耳他、阿曼、南非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8名学员参加。学员在青岛进行理论课学习后,将赴东营、泉州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中国项目与企业战略管理经验,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2018年南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8发展中国家旅游发展部级研讨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