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19年塔吉克斯坦植保与果蔬加工技术培训班学员赴蒙阴县参观考察

2019年09月26日 10:27 援外培训办公室 点击:[]

923日,我院承办的“2019年塔吉克斯坦植保与果蔬加工技术培训班”一行同山东省果树研究所、蒙阴县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蒙阴县常路镇、旧寨乡等果园园区参观考察,共同探讨交流现代化果园管理模式、果品深加工及销售等问题。

在果园技术集成园区,学员观摩了包括高光树形栽培、果园生草与有机物覆盖、新型肥料使用、预测预报精准指导病虫害防治等系列技术集成,学员高度肯定了蒙阴果业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药肥双减为抓手,促进果业提质增效的现代化果园管理样板以及技术应用辐射推广模式。

双方还探讨了果业发展中第一产业变身综合产业以及合作交流的相关问题。

 

 

 

https://www.360kuai.com/pc/928c15449d11fba89?cota=3&kuai_so=1&sign=360_57c3bbd1&refer_scene=so_1

 

上一条:2019年上合组织国家电子商务研修班学员赴曹县参观考察 下一条:2019年埃塞俄比亚经济安全官员研修班学员赴青岛市市北区城市治理指挥中心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