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古巴数字经济对可持续的贡献海外研修班开班

2020年01月14日 15:52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覃翠英 点击:[]

16日,我院承办的“2019年古巴数字经济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海外研修班”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国家大酒店开班。古巴共和国通信部主任米格尔·古铁雷斯、中国驻古巴大使馆经商处参赞洪晓、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主任)覃翠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刘爱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古巴共和国通信部信息处秘书伊莱恩主持。

仪式上,米格尔·古铁雷斯在致辞时指出,中古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国政府对古巴的无私援助。古巴制定了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本次研修班以数字经济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为主题传授中国经验,必将对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发展电子商务、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很好的借鉴。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培训任务。覃翠英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以及主办方的基本情况。刘爱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上,洪晓参赞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古巴哈瓦那培训中心”揭牌,与会嘉宾和全体学员见证了揭牌仪式。

2019年古巴数字经济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海外研修班”为期7天,参训学员由来自通讯部信息处、教育部等部门的30名学员组成。课程涵盖中国国情、全球数字经济趋势分析、大数据技术等,主要由我院专家和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专家进行授课。

 

上一条:国际官员研修学院举行新学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刁建东参加2019年援外培训海外班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