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马拉维高官私人助理及秘书研修班开班

2018年06月07日 15:59 援外办公室玄忠波 林兵 点击:[]

67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马拉维高官私人助理及秘书研修班”在我院黄岛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民刚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马拉维总统办公室的佛里达·富卢(Florida·Fulu)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援外办公室王保红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为期14天,共有来自马拉维总统办公室、财政部、交通部、卫生部、地方政府部、内政部、信息部、教育部、能矿部、人力资源司、礼宾司的25名官员参加。研修班邀请了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围绕高端私人管家服务、出行安全与保卫、外交礼仪、高官私人助理日常服务等主题进行研讨,并将组织学员考察企业高管办公环境,学习我国在高端餐饮、秘书、礼宾、安保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提升马拉维高官私人助理和秘书的履职技能。

 

 

 

 

 

上一条: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跨境人民币结算及人民币国际化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赞比亚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经验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