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跨境人民币结算及人民币国际化研修班开班

2018年06月09日 16:03 援外办公室史悦 点击:[]

69日上午,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跨境人民币结算及人民币国际化研修班在学院黄岛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程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瓦努阿图财政部的塞伊玛塔·智利亚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财会金融系主任陈丽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由来自南苏丹、瓦努阿图、斯里兰卡和缅甸4个国家的17名学员参加。学员主要有来自财政部、外交部、行政服务局的政府部门官员,以及来自商业银行和中央银行的金融经理。学员在黄岛基地进行理论课学习之后,将赴上海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情况,学习人民币结算方式及相关金融知识,促进人民币国际化,促进各国金融业的发展。

 

 

 

 

 

上一条:2018年"中国经验-中国社会制度与公共政策"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马拉维高官私人助理及秘书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