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18年几内亚中国发展经验部级官员研讨班学员赴深圳市商务局学习交流

2019年11月02日 10:37 援外培训办公室 点击:[]

20191031日下午,我院承办的“2018年几内亚中国发展经验部级官员研讨班”一在我院副院长高成、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王保红的带领下赴深圳商务局学习交流,深圳市商务局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周旭、深圳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援外项目主管包婷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旭介绍了自1979年成立经济特区以来深圳在经济贸易、科技创新、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高成介绍了主办单位及研讨班的基本情况,学员代表几内亚合作部秘书长MOHAMED HADY BARRY表达了对中国政府的感谢及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双方就国际贸易投资发展经验尤其是中国自由贸易区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研讨班一行还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考察了深圳工业发展成果

 

 

上一条:2019年莱索托皮革加工培训班学员赴青岛琴泽鞋业参观考察 下一条:2019年阿曼引资能力和体制建设研修班学员赴中国石化集团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