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19 年发展中国家海关 “知识产权保护”研讨班学员参加第十六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分论坛

2019年10月25日 10:35 援外培训办公室 点击:[]

1022日下午,我院承办的“2019 年发展中国家海关知识产权保护研讨班一行在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陪同下参加第十六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分论坛。

第十六届上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分论坛“共建知识产权国际运营体系,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在上海举办。本次分论坛由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国际运营(上海)试点平台、上海国际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向与会人员分享各自的实践经验及业界的前沿动态。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国际流转机制及运营体系建设的实践探索、大学和科研机构的技术转移实践、知识产权在投融资以及证券化等金融领域的创新运用等进行深入研讨。

 

 

上一条:2019年阿曼引资能力和体制建设研修班学员赴中国石化集团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2019年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海水淡化技术研修班学员赴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海水淡化研究所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