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19年柬埔寨绿色能源研修班学员赴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9年09月20日 10:16 援外培训办公室 点击:[]

917日上午,我院承办的“2019年柬埔寨绿色能源研修班”一行赴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副总经理蒋媛媛接待并陪同。

研修班一行依次参观了消博士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企业文化中心,蒋媛媛分别为学员介绍了消博士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技术实力、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功能、生产流程、无菌生产环境以及各项科研成果,并为学员赠送了消博士的专利产品。

学员对消博士产品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并与蒋媛媛交流了关于产品出口事宜。

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京津冀一体化新旧动能示范区,是一家从事高端消毒科研、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生产企业最高标准的生产环境及研发实验室。

 

搜狐:https://www.sohu.com/a/341598006_100129206

 

上一条:2019年苏丹棉花加工技术培训班学员赴山东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参观考察 下一条:2019年贝宁招商引资和产业承接转移国际合作研修班学员赴中铁十四局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