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19年肯尼亚新闻媒体研修班学员参观考察凤凰卫视北京中心

2019年08月27日 10:10 援外培训办公室 点击:[]

8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高成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援外办公室主任王保红与肯尼亚新闻媒体研修班的21名学员共同参观了凤凰卫视北京中心。

凤凰卫视是华语媒体中最有影响力的媒体,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先获得落地权的境外电视媒体凤凰北京中心是北京三座著名媒体大楼之一,是一座地面积1.8公顷的“莫比乌斯环”形建筑,其设计施工建材都是中国原创,拥有媒体办公和电视演播制作功能,中国文化中的太极阴阳理论和数学概念莫比乌斯环的交融变幻,完美地展现未来的理念与创新。凤凰卫视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演播厅、办公室、资讯台、文化长廊等,使肯尼亚新闻媒体工作者真切体验到了中国传媒的文化底蕴和技术发展,感叹于中国自主设计建筑的精妙与美感。

上一条:2019年贝宁招商引资和产业承接转移国际合作研修班学员赴中铁十四局参观考察 下一条:2019年莫桑比克油气资源规划建设研修班学员赴国家石油装备中心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