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19年发展中国家校园安全与儿童伤害应急救护研修班学员赴湖南省儿童医院参观考察

2019年08月17日 09:44 援外培训办公室 点击:[]

1118日下午,我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校园安全与儿童伤害应急救护研修班”一行在我院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王保红的陪同下赴湖南省儿童医院参观考察。

研修班一行在医院国际交流合作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医院危重症一科、心血管内科、心胸外科和急诊科。学员对医院精细化的管理、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秀的医疗团队表示赞叹,并对医院开展的健康宣传教育等活动表示极大肯定。

随后,研修班一行与医院国际合作交流部主任王莉进行交流,双方就中国医疗服务体系、儿童常见疾病、应急救护和校园安全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http://www.hnetyy.net/details.asp?Id=10750

 

上一条:2019年发展中国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研修班学员参加青岛市市南区国际商务和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2019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交研修班学员赴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