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19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官员研修班学员参加青岛市市南区交流会共商“一带一路”合作与发展

2019年08月05日 09:27 援外培训办公室 点击:[]

82日下午,我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官员研修班”学员参加市南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会,与区政府有关部门及部分辖区重点企业进行交流,共同商讨深化“一带一路”国际间经济合作机会。交流会由市南区商务局和中国青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市南区商务局、市南区人才办、市南区外办、市南区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鼎信通讯、德才装饰等驻市南区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市南区政府副区长宋建青致欢迎辞并介绍市南区总体情况,埃塞俄比亚、波黑、安提瓜与巴布达、古巴、南苏丹等6国学员代表分别就各自国家的投资环境与投资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中青国合集团公司总经理盖婧介绍了公司平台在“一带一路”国家经贸、人才、技术合作以及“双招双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鼎信通讯、德才装饰就对外投资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以扩大“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为主题,重点围绕“双招双引”、“双向投资合作”进行意见交流,探讨了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机会,通过交流双方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建立起了交流联系机制,为日后双方的全面合作打下基础。

 

大众网:http://qingdao.dzwww.com/snpd/snyw/201908/t20190803_17029114.htm

 

上一条:2019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交研修班学员赴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