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发展中国家制革清洁生产技术培训班开班

2022年08月04日 10:38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点击:[]


8月3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发展中国家制革清洁生产技术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谷现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埃塞俄比亚皮革工业发展局的研究员旺迪姆·沃尔德代表学员发言,仪式由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主持。

谷现海就中国皮革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期培训班的活动安排等向学员做了介绍,他强调了皮革行业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能与授课专家交流经验,为各国相关领域的发展提供借鉴,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各国在教育、经贸、制造等方面的合作。

旺迪姆·沃尔德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皮革清洁生产技术发展迅速,其经验和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同时呼吁各位学员珍惜本次机会,积极分享交流经验,切实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为期28天,共有来自莱索托、卢旺达、南非、埃塞俄比亚、约旦、孟加拉和乌拉圭等7个国家的41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将邀请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皮革研究所的专家参与授课。



 

下一条:女性就业与创业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