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一行来我院考察

2020年10月26日 10:07  点击:[]

10月23日上午,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与示范区综合部、商旅文化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刁建东,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国际贸易系、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跨境电商系负责人接待了孟庆胜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刁建东介绍了我院外贸、外语、外运、国际培训、跨境电商等有关情况,并表示,学院可发挥专业紧密对接区域开放型经济和涉外高端服务业的优势,为上合示范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孟庆胜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专业特色,希望我院能够落地上合示范区,探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的合作新模式,为上合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锻造人才队伍、输送人才力量。

双方还就开展外语培训、上合经贸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具体建设事宜达成共识。

 

上一条:​海尔国际商社一行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刁建东出席中非经贸合作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