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福建省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9年01月09日 10:02 援外办林兵 点击:[]

 

1月8日,福建省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副总监许华义、项目主管林兴龙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援外培训办公室负责人王保红、丁礼章、尹春洁、林兵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保红对我院2018年援外培训数量、规模、参训学员及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许华义和林兴龙就福建干训中心的人员配备、管理模式、实施方案的设计等分享了他们的经验,然后双方就援外培训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应对策略、带班人员配置及翻译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以后的援外培训工作中继续保持沟通,分享参观考察资源,把国家援外培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交流座谈后,许华义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友风采展和外语村。

  • 附件【座谈交流.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与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与青建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海外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