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哥斯达黎加企业集团创新流程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圣何塞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7:32 援外办 郝冠军 点击:[]

11月19日,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哥斯达黎加企业集团创新流程管理研修班”在哥斯达黎加圣何塞国家电力公司举行开班仪式。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哥斯达黎加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索利斯、战略总监巴兰特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哥斯达黎加出访团团长郝冠军出席仪式并先后发言。仪式由哥斯达黎加国家电力中心卡洛斯· 布兰科主持,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经商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授课教师、翻译以及参加培训的相关学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汤恒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本次研修班能够帮助国家电力公司成为哥斯达黎加企业创新的领头羊。他强调,中国愿意根据哥斯达黎加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向哥斯达黎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中哥关系向前发展,不断丰富中哥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索利斯和巴兰特斯感谢中国向哥斯达黎加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中国式创新正积极走向全球,为发展中国家树立了典范,本次研修班的举办将有助于国家电力公司实现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时希望学员能够利用此培训班的举办,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郝冠军介绍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概况以及援外培训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能通过本次研修班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山东、了解学院,扩大双方合作,增进两国友谊。

嘉宾和学员们还共同观看了介绍中哥双方关系以及关于哥斯达黎加国家电力公司的视频,欣赏了哥方民族舞蹈表演。

本期研修班将于11月19日至12月11日举行,共23天。活动安排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参观考察四个方面,来自于哥方国家电力公司的30名学员将接受培训。

上一条:​2019年阿曼中小企业发展扶持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9年厄立特里亚中高级工程师海外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