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刁建东和乌干达学员到胶州市走访

2018年11月03日 10:12 援外办 殷宪芳 点击:[]

112日上午,我院院长刁建东和参加2018年发展中国家大棚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的学员、乌干达布塔莱加区区长理查德到胶州市走访。与胶州市副市长李宝帅座谈。

李宝帅代表胶州市对刁建东和理查德一行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胶州市经济贸易发展情况和支柱产业。理查德介绍了乌干达行政区划、布塔莱加区现状,以及希望与胶州市在城市规划、技术交流、投资和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最后双方达成共识,通过正式互访、培训交流的方式扩大人员交流;商业代表团互访的形式促进贸易与投资。之后,刁建东和理查德一行参观了上合示范区,了解了示范区招商引资和园区规划设计情况。理查德对于占地61平方公里的示范区大为赞叹,希望乌干达也可以更多地与当地企业合作。

刁建东和理查德一行还与青岛市商务局淳于贤力副局长就乌干达与青岛市的合作进行了沟通。淳于贤力表示乌干达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参与者,青岛市欢迎与乌干达的合作,希望理查德将来能够带领企业家代表团来青岛洽谈贸易、投资事宜。最后,刁建东和理查德就我院与乌干达布塔莱加地区在经贸、教育、文化交流,尤其是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方面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备忘录。

 

上一条:2018年伊拉克谈判技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巴巴多斯可再生能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