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突尼斯外交培训学院管理研修班学员来我院座谈交流

2018年11月01日 09:48 援外办 苏娇 点击:[]

1031日,2018年突尼斯外交培训学院管理研修班全体学员来我院座谈交流,院长刁建东接待了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刁建东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毕业生就业以及援外培训项目的情况。刁院长和学员就我院专业研究方向、校友企业的投资领域和国家的自贸协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希望可以通过学院搭建突尼斯与校友企业合作的桥梁,促进两国之间的交流。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中国外交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并且希望我院能承办更多的援外培训项目,开展贸易、物流等领域的更多合作。

2018年突尼斯外交培训学院管理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为期20天,来自突尼斯的18名学员参加。

 

 

上一条:2018年巴巴多斯可再生能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发展中国家航海院校师资高级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