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发展中国家海关管理及安检设备管理研修班开班

2018年09月11日 15:09 援外办 丁礼章 点击:[]

911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海关管理及安检设备管理研修班”在学院黄岛基地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高成出席仪式并致辞,黎巴嫩学员加桑·纳斯鲁拉(Ghassan Nasrallah)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由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阿塞拜疆等18个国家的50名学员参加。学员在青岛基地进行理论课学习后,将赴烟台、北京等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就,学习我国海关管理及安检设备管理领域的先进经验,为其提供借鉴,以促进本国的海关管理和经济发展。此次培训班的教学任务主要由我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有关专业的专兼职教师承担。通过举办该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有关专业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教学水平,开阔了国际视野,也凸显了有关专业在发展方向上的涉外特色。

 

 

 

 

 

 

上一条:2018年几内亚外事礼宾人员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加纳议会人员研讨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