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发展中国家服务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来我院座谈交流

2018年08月27日 14:20 援外办 王康 点击:[]

826日,2018年发展中国家服务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全体学员来我院座谈交流,院长刁建东接待了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刁建东介绍了我院服务贸易尤其是软件外包等相关专业的情况以及众多校友企业的情况,希望搭建学员与企业间合作的桥梁。他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毕业生就业以及援外培训项目的情况。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几内亚比绍等国家的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了中国服务贸易行业规划发展的成功经验,希望我院能承办更多的援外培训项目,开展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领域的更多合作。

2018年发展中国家服务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为期21天,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33名学员参加。

 

 

 

上一条:2018年发展中国家招商引资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马达加斯加礼宾管理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