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萨摩亚驻华大使出席2018年萨摩亚烹饪技术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8年05月22日 10:43 援外办公室王保红 史悦 点击:[]


521日上午,2018年萨摩亚烹饪技术培训班在学院黄岛基地举行结业仪式。萨摩亚驻华大使特里•托欧玛塔携夫人及顾问一行五人出席结业仪式。院长刁建东教授和托欧玛塔大使分别在仪式上讲话。

刁建东在讲话中感谢萨摩亚政府及各位学员对此次培训班的支持和配合,认为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会对萨摩亚旅游业发展有所促进,他同时表示,随着中国同萨摩亚的交流日益增长,希望今后山东省能够在农业、海洋渔业、运输业、对外贸易等领域与萨摩亚展开交流与合作。托欧玛塔对我院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此次培训班在促进萨摩亚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阿里昂•理查德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结业仪式由援外办公室王保红主持。

结业仪式前,刁建东与托欧玛塔及顾问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刁建东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去年和今年两次萨摩亚培训班的组织开展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院为了配合学员原居住地特点,在安排住宿、授课内容、宗教习惯等方面做出的改进,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培训活动。托欧玛塔对我院举办的此次培训班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向刁建东发出明年到萨摩亚访问的邀请,并表示愿竭力促进萨摩亚与山东省的合作。

 

 

 

 

上一条:2018年赞比亚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经验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赞比亚地方政府治理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