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援外班学员参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

2018年05月19日 10:33 援外办公室丁礼章、王伟 点击:[]

 

 

518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举办,来自国()内外近600家企业参加展会。我院2018年产业集群发展规划部级研讨班官员与肯尼亚经济贸易和产权保护研修班学员参加交易相关活动。来自秘鲁的官员詹森·埃雷迪亚·巴卡(Jensen Ausberto Heredia Baca)和来自肯尼亚的迪斯玛·波勒·姆瓦桑布(Dismas Polle Mwasambu)作为采购商代表分别在交易会上发言。

此次博览会,既有企业对公司及产品的推介,也有外方代表根据本国国情对贸易需求的介绍,还有诸多企业摊位式的产品展示。两个班的学员对参加本次活动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

 

 

 

上一条:2018年赞比亚地方政府治理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2018年产业集群发展规划部级研讨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