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肯尼亚经济贸易与产权保护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8年05月08日 16:07 援外办公室王伟 点击:[]

58日,“2018年肯尼亚经济贸易与产权保护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黄岛基地举行,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持开班仪式。

刁建东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情况,特别是对外贸易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情况。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研修班的各种企业参观、对接活动,与山东省的企业开展合作。他还介绍了学院正在进行的海外业务代表培训项目,并邀请肯尼亚的高校参与到项目中来。研修班班长姆瓦桑布代表学员致辞,他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研修班机会,多了解中国,把中国的成功经验带回国内,用到肯尼亚国家发展中。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学员均为来自肯尼亚各政府部门的司处级官员。研修班安排了专家讲座、参观调研、与山东省企业对接等活动,学员除在青岛学习外还将赴北京、福州参观考察。

 

 

 

 

 

上一条:2018年葡语国家海关现代化管理(原产地管理)及商品归类估价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黎巴嫩驻华大使接见黎巴嫩经济发展经验部级研讨班学员

关闭